12月29日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开通至杭州D782次动车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李佃好

12月29日,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开通至杭州的动车,值得注意的是,该趟列车停靠上海虹桥机场站,这是我市首次有列车直达上海虹桥机场站,将极大地方便港城市民前往上海虹桥机场。

12月29日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开通至杭州D782次动车

昨天上午,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后看到,杭州至连云港D782次已经能够查询到。根据网站显示,该车次19:49从杭州站发出,经过上海虹桥、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徐州,次日6时25分到达连云港,在连云港火车站停留9分钟,然后经过岚山西、日照西、董家口、青岛西,9时06分到达终点青岛北站。目前,该车次车票价格尚未公布,还不能在线购买。但是该车从杭州至连云港的时间点属于夕发朝至,车票类型涵盖了一等卧、二等卧,旅客可以舒适地在夜间乘坐列车旅行。此外,从青岛返回杭州的列车D784次,因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目前还不能查询具体的时间点。

D782次开行后,我市至杭州的列车增至两趟。目前正常运行的K8352次从杭州到连云港需要运行15小时35分,而D782次需要10小时36分,运行时间缩短了5个小时。该车次还经过苏州、无锡、徐州等城市,也为港城市民出行增加了更多选择。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我市前往上海的列车停靠上海、上海南等车站,而D782次停靠上海虹桥机场站,这是我市首次有列车直达上海虹桥机场站,将极大地方便港城市民前往上海虹桥机场。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2日 09: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