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鸥”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12月21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山左口乡党委联合江苏海洋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启动“小海鸥”留守儿童关怀计划。活动每年将为山左口乡留守儿童满足微心愿100个,并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从学习、思想、生活方面,给予留守儿关爱,帮助其健康成长”。

  “小海鸥”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大贤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了解他们在校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教师代表们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卡片,上面写有帮扶人的姓名、职务、电话等,并叮嘱孩子,遇到困难就打电话找老师。接到江苏海洋大学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惊喜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其中许振愉同学的心愿是拥有一个篮球,拿到后他爱不释手,马上在党群服务中心的篮球场玩了起来。

“江苏海洋大学的老师帮助我实现了拥有一个新书包和文具盒的愿望,还给我送了好多书和娃娃,今天我很开心。”一位来自东海县山左口乡大贤庄村的小朋友说道。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9年12月25日 10: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