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周启贤:自烹菜肴免费送“疫”线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通讯员 孙宇洁

2月4日凌晨,花果山街道新滩村防疫卡口处,上演了一幕饭店老板免费送来宵夜的感人画面,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

饭店老板周启贤:自烹菜肴免费送“疫”线

送来宵夜的是新滩村一家小餐饮店的老板周启贤。原本打算在春节期间大赚一笔,但疫情突至,为配合政府防疫工作,周启贤停止营业,在家休息。看到村里工作人员无畏走向一线,在深夜依旧坚守前线时,他做了一个“更亏本”的决定——免费为村里一线防控人员提供“爱心宵夜”。

饭店老板周启贤:自烹菜肴免费送“疫”线

从2月1日起,在确保自身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周启贤重启灶火,制作荤素搭配、营养可口的饭菜,亲自配送一线卡口。“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村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守护着大家的安全,我也想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卡口离我的店很近,我就想着每天给他们送点热乎的宵夜,支持他们的工作。”周启贤表示会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战胜疫情。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4日 16: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