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一封信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一封信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一封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友们:

你们辛苦了!

疫情防控硬仗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共同构筑起了一道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无论是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干部、环卫工人、企业员工,还是卫健、公安、交警、执法、交通、物业、消防、新闻工作者,抑或是在岗值守的机关工作人员,都是我们基层一线守卫家园、共同奋斗的战友。你们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更是全心全意保卫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者”。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面对疫情,我市广大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赴湖北医疗队,你们是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也是新时代最可敬的人。“你在前方为大家,我在后方护小家”,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已经积极行动起来,我们还将重点围绕日常用品采购、家庭生活照料、子女学业辅导、交流陪伴等方面,为各批次驰援湖北医疗队所有医务工作者的家庭提供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你们以及你们的家人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给予帮助,做前线勇士的坚强后盾,让奋战在前线的英雄们没有后顾之忧,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前方有你们奋战疫情一线,湖北安心;后方有我们服务你们的家人,敬请放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期待你们的平安凯旋!

连云港市文明委

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

2020年2月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人员的一封信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14日 14: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