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聚力 共抗疫情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冲在一线、支援前线、坚守防线,用模范作用带动全体东浦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谱写出一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奋战之歌。

延迟复工 员工安全有保障

民企聚力 共抗疫情

为了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浦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牺牲延迟开工造成的8000万元经济损失,果断做出延迟复工的决定,于1月28日下发2月10日复工的通知,并通知来自四川、云南、贵州等地200多名农民工安心在家做好防护隔离。

广泛动员 联防联控有力量

民企聚力 共抗疫情

以对社会和职工高度负责为出发点,公司党委、工会向全体党员职工下发《关于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模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给全体东浦员工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党员、职工投入到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去。成立防疫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做好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方案》,对春节期间外出人员情况、与武汉有接触情况、外省民工原地区分布情况、健康情况等进行统计并上报。

多管齐下 防疫宣传有妙招

民企聚力 共抗疫情

建立“党员防疫突击队”“党员疫情巡逻队”,设置“党员监督岗”,做好对厂区、办公区、食堂、宿舍等不定期消毒工作。对所有进入公司院内的人员进行登记,进行体温测试,检查戴口罩情况,如有异常,及时进行上报和应急处理,并禁止外地车辆进入公司。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在“东浦家园”等6个工作群,开展防范疫情的科普知识宣传,征集防疫楹联,发表抗疫长诗,激发东浦人以满腔热情,主动投入到抗疫的人民战争中去。

共克时艰 爱心捐赠有温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国难当头,慷慨解囊,让爱的暖流在冬日内涌动,通过省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全国建材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建材协会副理事长、连云港市人大代表、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成华带头做好防疫工作并捐款。公司党委、工会发动广大党员、职工进行网络捐款,共有82人捐款11800元,以实际行动为支援武汉疫情奉献一份爱心。

多措并举 严密防控有实效

民企聚力 共抗疫情

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建立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复工防疫管理指南》《给集团企业管理者的十条建言》,讨论研究复工前需要提前准备的各项事务。加强对接送车辆、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宿舍食堂等区域消毒工作,确保清洁、通风。对厂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建立进入专用消毒通道,专人值守,测量体温。建立防疫物资仓库,制定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表,做好口罩、测温计,护目镜、橡胶手套、消毒水等物资保障。杜绝串岗,灵活采取远程视频和网上办公,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性室内会议,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立食堂防疫规章制度,实行就餐前洗手消毒措施,实行分批就餐、送餐到岗等分餐制度。通过在电子屏幕、厂区走道、悬挂宣传标语、工作微信群上宣传防疫知识,及时向职工发布防控信息。通过各项严格的复工措施,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17日 15: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