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新时代好少年”童心聚爱助力战疫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时刻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面对加长版假期,家里蹲、不乱跑,勤洗手、戴口罩等成了港城娃娃们的行动准则。在有限的空间下,连云港市的新时代好少年用生动的手抄报、真挚的话语、温情的行动,时刻提醒着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疫情期间健康生活,少出门、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身为新时代好少年的他们,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新时代江苏好少年许栩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520个口罩,送给了东海县石榴街道留守的小伙伴们;新时代江苏好少年林紫腾在与老师聊天时,听说学校及家属区值班人员防疫物资比较紧张,于是在和爸妈商量后,决定把自家库存的12桶酒精和50个口罩捐给小区和学校防疫人员。

连云港市“新时代好少年”童心聚爱助力战疫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云港市的新时代好少年们纷纷行动起来,用拍摄小视频的方式为武汉加油,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同时呼吁小伙伴们“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为我们筑起了防疫的堡垒,他们勇者逆行,无惧困苦和挑战的背影,深深感动着大家。看,好少年们也拿起了画笔,通过绘制手抄报向英雄致敬,为武汉加油!

连云港市“新时代好少年”童心聚爱助力战疫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好少年们用自己的爱心给抗疫一线送去了温暖,也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希望小伙伴们能和他们一起抗击病毒,共同努力,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18日 1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