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启绿色通道 实行预约登记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为满足新人结婚登记的急切愿望,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灌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开启绿色通道,实行预约登记。

据了解,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朋友,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微信在线证件审核,未预约将不予办理。同时,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预约人数确定具体登记时间,进行分批次和分时段办理。预约电话:0518-83281013。

灌南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启绿色通道 实行预约登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实行预约登记是为亟需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开启的“绿色通道”,建议若无特殊情况,想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尽量延期至疫情结束后办理,爱情需长久,健康更重要。

县民政局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朋友在完成电话预约和微信认证后,接到通知前往办理婚姻登记时,务必做好佩戴口罩等自身安全防护,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消毒、人流疏导和有序登记等防控措施。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办理登记,对体温超过正常值的人员进行劝离,改期预约办理。亲友尽量不要陪同前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2月28日 17: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