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东海实小这位老师捐赠价值4000元物资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3月11号,东海县实验小学和平路校区教师刘慧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自掏腰包,尽己所能 ,向学校捐赠了额温枪、医用口罩、一次手套、消毒液等近4000元的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东海实小这位老师捐赠价值4000元物资

刘慧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渴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她通过各种渠道自费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无私奉献表达着自己为国分忧的赤子之情。“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人民教师,我觉得应该尽己所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刘慧说到。刘慧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

实小和平路校区负责人陶士南代表学校接收了刘慧老师捐赠的物资,并表示:“学校将及时把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13日 15: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