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优秀村规民约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公告栏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优秀村规民约征集评选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实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助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深化完善党组织领导的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于2019年11月21日在全市开展优秀村规民约征集评选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基层广泛关注与参与。在征集到的众多村规民约中,经乡镇(街道)推荐,县(区)民政部门筛选,共推选出30篇村规民约作为评选对象。在此基础上,通过网上投票推选和专家评审推荐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篇优秀村规民约。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3月17日至3月23日),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3月23日下午17:30前向连云港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反映。联系电话:0518-85573834。

附件:连云港市优秀村规民约公示名单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市民政局

2020年3月17日

连云港市优秀村规民约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东海县房山镇山前村村规民约

2.东海经济开发区丁庄村村规民约

3.东海县石梁河镇西朱范村村规民约

4.灌云县龙苴镇石门村村规民约

5.灌云县侍庄街道侍圩村村规民约

6.赣榆区石桥镇九里村村规民约

7.赣榆区宋庄镇四新村村规民约

8.海州区宁海街道杨场村村规民约

9.连云区宿城街道留云岭村村规民约

10.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新滩村村规民约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18日 09: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