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钟声教育为战疫发声 与天使并肩

文明简报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加长版假期,家里蹲、不乱跑,勤洗手、戴口罩等早已成了港城未成年人的行动准则。近日,钟声教育的师生通过语音、手抄报、视频等方式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表达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爱。

疫情当前,是一线医护人员选择逆行,用坚定的手印、最美的身影,表达着担当与承诺,诠释了生命的意义。钟声的师生们宅家录制完成《山河无恙 人间皆安》,用自己的乐观和期盼传递心底最美好的祝福。

疫情中最富勇气的奔跑——不是朝着家的方向,不是走向安全的后方,而是去往最危险的战场。你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用自己行动书写着人生中最美的韶华篇章,我们在家中用画笔抒发对你们的敬意,共同抗击病毒,为祖国加油!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钟声教育为战疫发声 与天使并肩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钟声教育为战疫发声 与天使并肩

疫情当前,小朋友能做的就是每天勤洗手,不出门,守护好自己的小家,为武汉加油!宅在家里的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组成了一道铁壁铜墙,将病毒挡在屋外。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钟声教育为战疫发声 与天使并肩

疫情面前不退缩,困难面前不低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钟声教育的师生和家长们用自己的才艺,表达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爱!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3月19日 1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