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促进各责任单位更有效更精准完成创文网上申报工作,提升全区网上申报工作总体水平,5月8日上午,海州区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创文办档案资料组组长顾峰进行专题授课,全区各镇街工业园、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海州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顾峰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点把握,正式发文、图片资料、说明报告、统计表格如何精准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同时有针对性的分析了海州区目前网上申报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的对标创建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胜年,网上申报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按照此次培训指明的方向和讲授的方法,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网上申报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创建目标。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11日 16: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