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徐启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华宏铭及分管领导、市局机关中层负责人、各区局局长及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基层分局长、创建区农贸市场及部分餐饮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部署了市场监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攻坚克难的意志,确保市场监管系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高分高质量圆满顺利通过“大考”。

连云港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惠茜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从“加强创建要素管理针对性、加强创建人员素质专业性、加强创建事项管理制度化”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市场监管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基础上,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发挥职能作用,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加强市场监管部门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

连云港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华宏铭指出,当前市场监管部门在创文工作中急需补齐的短板还有很多,需要下更大功夫。基层市场监管局同志、参会企业要有担当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继续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精神,勇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围绕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比优秀标杆,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在高标准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应有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13日 16: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