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10大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创文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日前,东海县召开2020年创文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聚力攻坚、全面提升,用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助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进程,确保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开展10大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创文
2020年,东海县严格对照江苏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聚焦“老旧小区治理、基础设施提升、街道门店环境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城中村环境整治、交通秩序优化、文明养犬推广、农贸市场提升、餐饮管理整治、宣传氛围提升”等工作重点,强基础、抓长效、重人文,以点带面、上下联动,推动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城市道路平整通畅、城市面貌井然有序、城乡文明全面提升。专项行动从4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其中4月份为工作准备阶段,5月—6月为集中攻坚阶段,7月—8月为达标验收阶段,9月—12月为长效保持阶段。

会议要求:各专项行动组要推行现场工作法,一线作业、现场攻坚,实现“精准度最高”。要坚持对标创建、对表推进,在点上突破、面上提升,实现“首位度最高”。要全员参与,全面增强“我是第一创建主体”的使命感,强化“我是第一责任主体”的责任感,形成群策群力大创建的浓厚氛围,实现“满意度最高”。要迅速行动,对标找差,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月度推进表,通过定任务、定标准、定责任,推动全县各类点位整体升级、全面达标,实现城市发展、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的全面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会上,十大专项行动组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18日 17: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