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秩序优化和文明养犬推广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近日,县文明交通秩序优化和文明养犬推广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部署安排两大专项行动,动员成员单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副县长、公安局长、领导小组组长曹德松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同乐主持会议,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玉鹏参加会议。

文明交通秩序优化和文明养犬推广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曹德松分析了当前开展两大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短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发起行动攻坚推进冲刺,在大战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创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在测评中两大专项行动不失分、得高分。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要根据方案要求和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任务,按照月进度安排表,制定好各自工作方案。稳步推进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协作。成员单位之间遇到共性问题不能推诿扯皮,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将创文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四要加强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握进度、掌握节奏,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办通知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

会上,段玉鹏就文明交通秩序优化和文明养犬推广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文明交通秩序优化和文明养犬推广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19日 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