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进行现场核查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5月26日—2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戴洪宇一行对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进行现场核查,连云区政府区长李占超,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洪联参加活动。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进行现场核查

省文化和旅游厅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蓝色海湾、连岛小镇客厅、连岛休闲观光渔排、连岛海鲜美食街,了解现场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项目介绍,仔细询问了度假区旅游项目建设、旅游产品打造、旅游市场营销以及景区建设运营管理相关情况,并围绕考核台账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对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度假区已上报的省级旅游度假区考核台账资料也给予高度表扬,鼓励度假区再接再厉,在休闲度假产品、亲子旅游产品、反季节旅游产品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5月28日 16: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