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素养提升 | 快来星海湖一起活力健步走吧

公告栏阅读模式
自疫情复工以来,大家的日常生活变成了家、办公室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大家内心的“运动属性”已经按捺不住了吧。长久的室内单调生活,大家肯定非常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活力健步走运动吧!快来和我们一起去星海湖公园天然氧吧,一起避暑吸氧、甩肉健步走吧~文明素养提升 | 快来星海湖一起活力健步走吧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彰显连云港市城市文明特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建控股集团联合开展“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文明新风建设文明港城”市民文明素养提升主题活动。文明素养提升 | 快来星海湖一起活力健步走吧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下午4点

 活动主题 

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文明新风  建设文明港城

 活动地点 

星海湖公园西广场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协办单位:高新区、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

承办单位:市城建控股集团

 活动内容 

(一)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组队形式开展,各队伍携带标有“践行文明礼仪  弘扬文明新风  建设文明港城”内容的旗帜;健步走途中路过5道关卡,每到一处关卡,完成一道挑战,然后由该关卡工作人员盖上通关徽章;收集齐5个徽章并抵达终点的队伍视为通关成功,并按照每个关卡给出的队伍得分核算总分。

(二)抽奖环节

设置“我文明 城市文明”市民参与版块,现场市民可在卡片上写下一句文明市民行为,备注姓名、手机号,塞进抽奖箱内参与抽奖。获奖者可以现场领取纪念品一份。

(三)参观展览

在公园内出入口、湖边护栏、廊道等处参观文明健康公益宣传展板,领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一米线”“连云港市民文明行为20条”等文明风采。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6月11日 1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