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6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滕雯要求,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好此次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市创建工作,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创建全过程,要用市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创建理念的金标准。

滕雯指出,全市要建立“1234”创建科学闭环:即坚持高位创成这个目标;紧抓省测和国测两个关键;做好网上申报、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三个环节;围绕党委政府的重视程度、对创建的投入程度、文明素养的改善程度和人民的满意程度四个度,调度整合全市资源,打响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总攻战。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滕雯强调,全市创文宣传工作要把握好标准、把握好重点、把握好节奏,全面策划和开展“创文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我为文明进步能做什么”宣传报道,全面凝聚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月查”情况,对各区(功能板块)创建的亮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把脉,并就如何补短板强弱项给出了科学指导和意见建议。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6月23日 16: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