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为弘扬志愿精神,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大美徐圩”高质创成,7月31日上午,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组织张圩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徐圩新区管委会、张圩社区、新区环卫所等11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

上午8点30分,志愿者们在张圩小区门口集合,领取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和垃圾分类宣传折页。9点,宣传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分为三组,在张圩小区、幸福家园以及张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窗口,为社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并给居民发放双创建设宣传折页,细致讲解双创工作安排,让居民了解双创建设对于改善生活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和惠民便民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至活动结束,共发放折页传单200余份。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志愿者们落实文明创建理念、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主动担当,更是促进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的有益倡导。“百万家庭创文明 垃圾分类我先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社区居民通过改变生活中的点滴行为让环境更加美好,推进全民助力双创建设工作。

连云港徐圩新区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8月3日 17: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