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意识入人心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度、认可度,8月,灌云县相关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创文入户大走访活动,向居民发放创文问卷调查、倡议书,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和代言人,让文明之风吹遍城市每个角落。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意识入人心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意识入人心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云: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意识入人心

通过走访,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而且更好地调动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营造出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走访也增强了单位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敲开家门打开“心门”,增强了彼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明灌云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8月31日 16: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