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滕雯调研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9月1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赴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连云港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参加调研。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滕雯调研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滕雯一行先后调研了范庄农贸市场、西诸朝社区、郡望府小区、五羊社区和火车东站,详细查看市场环境秩序、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街道路面管护、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志愿岗位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考察了文锦小区、公园里小区以及背街小巷等。滕雯指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要注重精细化管理,从细节入手,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标本兼治、动态管理,把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不留死角。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滕雯调研开发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滕雯强调,全国文明建设城市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工作,既要抓好主次干道市容市貌“面子”打造,也要抓好背街小巷和居民小区“里子”创建。要切实加强网格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护,持续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下足功夫、下大力气,一件一件抓落实、抓一件成一件,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干群同心、上下同频、各方参与的强大合力,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实惠。

通讯员 高 屹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9月2日 18: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