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徐圩新区“经典不褪色 红歌忆青春”红歌比赛圆满成功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华章。2020年11月18日,“梦圆小康 大美共赏”2020江苏省紫金文化艺术节徐圩新区分会场暨“经典不褪色·红歌忆青春”红歌比赛在大陆桥会议中心举办。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徐圩新区“经典不褪色 红歌忆青春”红歌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徐圩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主办,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协办,江苏方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吸引来自方洋集团、东辛农场有限公司、186大队、徐圩小学等16支队伍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使现场观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崇敬。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分别选出独唱组和合唱组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红歌传唱为契机,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区建设中。

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1月25日 1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