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省委宣讲团来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刘步健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宣讲报告会。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省委宣讲团来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刘步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认识把握全会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生动深刻,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省委宣讲团来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项雪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省委宣讲团来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项雪龙强调,要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对照五中全会精神,对标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连云港所处的发展方位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确保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指示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双胜利”,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刘步健前往海州区新南街道玉带社区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主要特色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连云港人文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1月30日 15: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