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徐圩新区举办2020年管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机关党务工作专业化水平和能力,12月4日,机关工委在方洋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徐圩新区管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机关各支部、186党总支及香河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党务工作者30人参与培训。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徐圩新区举办2020年管委会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党务工作实务两个部分,机关工委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卢山和市机关党校校长赵峰分别作专题讲座。在理论学习环节,卢山教授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主要成果及如何学习理解会议关键词等,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个方面,对“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进行详细解读。在党务工作实务培训环节,赵峰校长围绕机关党建涉及的落实“主题党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程序等作专题辅导,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与老师作互动交流,有效增强了学习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和党务相关工作培训,参训学员更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也进一步熟悉了解支部党建工作主线、工作要点和方法路径等。在今后党的建设工作中,能够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把课堂的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水平,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持续攻坚创效的推动力。

徐圩新区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0年12月8日 16: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