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公告栏阅读模式

  关于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市开发区党群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根据中央、省文明办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现将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中文发电〔2009〕9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市开发区党群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要认真贯彻中央文明办《通知》精神,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好本次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要充分发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联系点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参加到活动中来,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请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市开发区党群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在5月20日至6月10日期间,每周报告一次本地组织开展该项活动的情况,并于6月10日前上报活动小结。

  联系人:周  琳,联系电话:0518—85802683

  邮箱:lygwcn2007@163.com

  附:中央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通知》

  连云港市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09年5月22日 15: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