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网上投票通知

公告栏阅读模式

各县区文明办,市各文明行业、单位: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以来,经过市县区各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今年8月,我市已有22名“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目前,9月“中国好人榜”评议和投票工作已经开始,我市上报的先进典型有2人入选中国文明网9月“中国好人榜”候选名单,分别是“以执着的信念坚守海岛26年”的王继才夫妇(101号),“不离不弃倾心照顾病妻26年”的徐广荣(70号)和周爱民“我的父亲我的大学”(89号)。为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确保我市网上投票的质量和数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投票时间:9月8日至25日。

  二、投票方法:

  登陆“连云港文明网”——点击打开“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图标——按照“投票规则”选择敬业奉献好人:王继才(101号)和孝老爱亲好人:周爱民(89号)、徐广荣(70号)进行投票操作并提交。

  三、几点要求

  1、各县区、各单位要把网上投票评议工作作为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良好契机,结合实际,创新方法,保质保量地做好投票工作。

  2、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文明行业、单位、社区、村镇创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投票,并保证投票的质量和数量。

  3、投票工作结束,各县区、市各行业单位要将本地区、本部门投票评议组织工作情况于9月30日前报市文明办综合处。

  联系电话:85802696 13511563387(673387)

  电子邮箱:wm5811777@163.com

 

                                                                                                                                                                                                        市文明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9月16日 15: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