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南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者走进新东小学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为支持“蓝色梦想少年税校”书香校园建设,连云港灌南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者团队为新东小学新建阅览室捐赠价值壹万余元的图书。

活动中,爱心妈妈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一起学习税法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税收与每一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在孩子们心中撒播下诚信纳税的种子。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灌南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者走进新东小学

据悉,“蓝色梦想少年税校”源于县税务局2009年成立的少年税校,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社会实践基地,旨在从精神、物质等方面为该校的留守儿童、孤儿提供帮助,同时加强税收知识普及,引导学生从小培养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形成法治思维。

近年来,灌南县税务局“爱心妈妈”志愿者团队一直关心着“蓝色梦想少年税校”的建设,每年都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去关心帮助本地留守儿童的生活与成长,在社会中形成良好的爱心氛围,引领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更好地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灌南V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月6日 17: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