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云台山景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1月26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景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研判,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明确各疫情防控组、相关部门的防控职能,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琳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疫情防控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云台山景区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上,云台街道、花果山景区就景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卫生院就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汇报;景区公安分局、社会事业局就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进行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重点人群管控数据、“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街道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存在漏洞进行分析。

会议要求,要对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短板再摸排、整改;要建立24小时应急指挥体系,严格按照“14+14”隔离政策对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春节期间将返乡人员进行隔离;要对冷链物流人员及烧香河码头外来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人员摸排工作,并将摸排情况每日及时上报;要对重点场所严格管控,落实测量体温、查苏康码、发热药物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懈怠心理,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明确属地责任,落实各部门职责、单位职责,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责任到人,各防疫小组对督查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要明确疫苗接种流程,确保医护人员培训、分工到位,做好接种人员信息登记、管理工作,加强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云台山景区管委会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月29日 17: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