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连日来,海州区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温暖与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区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明、区政协主席汤成元一行分别前往新南街道、路南街道、新东街道、高新区、浦南镇、板浦镇等地,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困难群众、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海州好人、优抚对象、优秀人才等群体,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叮嘱他们要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浓浓关怀暖人心!海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各界人士(今日海州)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2月9日 1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