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为传播崇德向善的道德理念,在全县形成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春节期间,根据中央文明办通知要求,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让市民庆祝新春佳节的同时,感受道德的力量。

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

灌云县文明办专题研究部署展播工作,做到让频、让镜、让时段,重点频道、重点时段全覆盖、无死角展播,确保受众程度最大化。

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灌云县积极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展播工作春节期间,我县电视台两个频道,灌云综合频道和影视频道,在黄金时段对巡演节目进行完整展播,并要求各单位、镇街、企业组织职工集中观看,累计观看人数达30万人次。

(文明灌云)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3月1日 1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