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7岁男童外出溜达迷途 热心民警帮其找到了家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4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灌南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收到一面锦旗。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7岁男童外出溜达迷途 热心民警帮其找到了家

原来,
这面锦旗是7岁走失男孩的父亲周某专门制作
赠送给民警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4月3日晚,
灌南县一名7岁男孩外出溜达一圈后找不到回家的路,
后在民警的热情帮助下平安地回到了父母身边。

当晚7时30分左右,县人民桥东某小区居民老唐外出散步时,发现一个小男孩在一绿化带旁边的小河边发呆,情况十分危险,便上前询问情况。

男孩告诉老唐,他叫周某,今年7岁,晚上做完作业后外出到附近的绿化带溜达,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见天色已晚,男孩又说不清家庭住址,老唐便拨打110向警方求助。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吴尚鸿接报后,迅速带领辅警廖海滨赶至现场,可周某不仅说不清自己家住哪儿,也说不全家长姓名。

为尽快联系到其家人,民警吴尚鸿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警务系统查询、比对,最终确认其父亲,并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当晚8时许,民警将周某送回其父母身边。

周某的父亲给民警送上锦旗,以表达对民警热情帮助的谢意。

(灌南V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4月9日 17: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