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新忠调研东海县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新闻动态阅读模式

4月27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
来东海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
陪同调研
杨新忠调研东海县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杨新忠先后来到海陵农贸市场、实验小学滨河路校区、少儿版画中心、彦涵纪念馆、水晶城、家得福超市、牛山街道湖畔社区、颐湖园小区等处,实地查看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杨新忠调研东海县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近年来,东海县牢固树立“为高质发展而创、为城市进步而创、为人民幸福而创”的创建思想,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管理秩序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素养进一步提高。今年1月,我县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标志着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入了一个全新阶段。自3月中旬我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全县上下便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好作风,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突出分类分层,多措并举,推动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各基层党组织以支部为依托,做到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效果“四明确”,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基层党员冬训和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

文明城市创建方面,杨新忠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落实落细常态长效创建工作要求,重点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宣传完善、基础设施达标、台账资料健全等工作,在精准化对标、精细化创建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杨新忠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真正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明晶都)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4月29日 1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