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港城·美德之城︱马善民入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新闻动态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5月19日,江苏省参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拟推荐马善民等10人为江苏省参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其中,中国邮政连云港分公司锦屏支局支局长兼投递员马善民上榜助人为乐模范推荐人选。

山海港城·美德之城︱马善民入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马善民坚持“一封信、一颗心”的服务精神,心系万千百姓所托,肩担脱贫助困重担。把群众当家人,把邮路化为连心路、致富路。25年累计帮助困难群众一万余人次,开展助学、扶贫等民生实事1200余人次,踏出一条10万余公里的“乡村爱心邮路”,被小镇群众真诚地称为“小马兄弟”“小马哥”。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江苏省道德模范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马善民先后获评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全国邮政优秀共产党员、江苏邮政十佳道德模范、江苏邮政工匠、连云港市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等荣誉。《学习强国》《中央文明网》《中国邮政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他的事迹。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5月20日 11: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