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九旬老人外出遛弯迷路 灌南交警助其平安回家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5月20日上午,九旬老大爷卢某户外遛弯一不留神便迷路了,后在执勤交警的热情帮助下平安地回到了家。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九旬老人外出遛弯迷路 灌南交警助其平安回家

当天上午9点左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邱连明根据中队工作安排,带领辅警唐银荣、唐飞在城南鹏程路上执行巡查任务。他们驾车行驶到盐河二桥桥西侧的苏州路红绿灯路口时,发现一名耄耋老人四处张望,一脸无助的样子,便上前询问情况。

据了解,老人姓卢,今年90岁了,家住镇中路悦来河边。卢大爷说,早上到户外遛弯,由于城市发展变化大,遛着遛着就迷失方向,遛到鹏程路与苏州路交叉口红绿灯后,怎么也记不清回家的路了。民警获悉情况后,当即驾车将卢大爷送回。到了镇中路悦来河桥,卢大爷家的附近居民得知交警将迷路的卢大爷送回,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交警热情为民点赞。

(灌南V讯)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5月25日 17: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