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苏云——爱心涌向身患重疾的他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董苏云是房山初级中学九年级2班的学生,了解他的人都夸他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少年。他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他性格积极乐观,是同学老师们一致认为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春天的时候,董苏云同学经常感到肚子疼痛,刚开始的时候,家人没有对他太在意,治疗一段时间后,董苏云肚子疼痛的更严重。父母感觉不对劲,便带着董苏云前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检查结果使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突遇晴天霹雳,董苏云被确诊为淋巴癌,治疗费用高达几十万元。

  董苏云家住东海县房山镇双庄村,这是一个偏僻的乡村,日子本来就过的不富裕,突然间接到董苏云患有淋巴癌的诊断书,一时间叫他们不知如何是好,面对着孩子病情一天天加重,父母到处奔波,筹集资金,想尽早为董苏云免除疾病带来的痛苦,早日返回课堂。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23日 18: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