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娥——好心的姐拾金不昧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 近日,东海市民范先生将装有7000余元现金的钱包遗忘在了出租车上,幸亏的姐李翠娥及时发现,并从其他乘客手中要回被捡钱包,送还了范先生。

  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市民范先生从东海县站前街地下桥附近乘坐了李翠娥驾驶的苏GZ2665出租车,准备请一位朋友到饭店吃饭。进入饭店内不久,范先生突然发现装在裤子口袋内的钱包不见了,当时钱包内有7000多现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范先生非常着急,他随即想到很可能是丢在了来饭店时乘坐的出租车上。于是范先生立即跑到门口路边寻找,但记不起车牌号,当时乘坐的出租车也已经离开,万一被其他乘客捡走就无法找回了。正在范先生无奈之际,一辆出租车驶到了范先生跟前,正是他当时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李翠娥把钱包交还给了范先生后,范先生十分激动,当即拿出钱来感谢李翠娥,被李翠娥婉言谢绝。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23日 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