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汕候选省“十大美德少年标兵”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通讯员 段慧明)日前,在首届江苏省“百名美德少年”和“十大美德少年标兵”评选活动中,东海县牛山镇徐海路小学学生胡继汕光荣入选“百名美德少年”,并候选“十大美德少年标兵”,即日起接受公众投票。

  “百名美德少年”和“十大美德少年标兵”评选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主办,江苏省未成年人美德基金会承办。活动以“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广泛发掘选树未成年人中的先进典型,形成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的浓厚氛围,引导全省未成年人争当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江苏人。胡继汕今年刚11岁,却已照顾瘫痪母亲6年,孝亲之情被《光明日报》、《新华日报》等百家媒体广泛报道,小小年纪已当选中央文明办“孝老爱亲好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好少年。

  目前,胡继汕候选“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正接受公众投票,读者可登陆“江苏文明网”、“江苏网上家长学校”进行网络投票。“十大美德少年标兵”最终建议名单将经过专业机构统计、省评委会酝酿讨论、无记名投票后产生,并报经活动组委会确定,在媒体公示后确定。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27日 09: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