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江苏景行公交公司9路高铁夜间公交司机李小东在车内捡到皮包一枚,失主取回皮包后又惊又喜。

7月15日晚上11点许,乘客赵先生乘坐高铁站夜间公交,下车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皮包遗落在车内,夜间9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小东在按照公司管理规定,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该皮包。李师傅打开皮包一看,发现内含一沓现金,和护照、户口本等重要个人证件,心想该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立马将该情况汇报到景行公交公司站务室。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
站务室工作人员收到皮包后,在监控下清点财物,除五千元现金外,还有护照、户口本等物。直到清点完财物,李师傅才下班回家,这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16日早晨,站务人员根据证件上的个人信息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失主赵先生,并通知失主来到公司领取丢失的皮包。景行公司客运站站长陶士彪比对失主身份证信息后,当面清点皮包内财物,并将皮包归还失主。失主赵先生当时心情十分激动,当下就抽出一叠现金作为感谢,被公司和李师傅婉拒。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小城大爱显文明景行公司今年以来这样的好人好事还有很多,不胜枚举。截止到目前,景行公司已捡到各种失物86次,好人好事20余次,暖心正能量不间断。景行公交人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勿以善小而不为”的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公交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19日 1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