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开展红色电影“四进”活动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精心挑选经典红色影片在花果山景区游客中心党支部,园林建设工程公司党支部,花果山社区党支部,花果山第二管理区党支部,花果山春秋旅行社党支部,茶林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四进”活动,营造“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开展红色电影“四进”活动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开展红色电影“四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展映了建党百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伟大历程和成就,进一步焕发出全景区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26日 16: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