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 连云港高校为受灾学子开通救助通道

文明创建阅读模式

河南强降雨灾害牵动着全社会的心,连云港高校纷纷行动起来,为河南籍受灾学子开通救助通道,及时提供帮扶。截至发稿时,江苏海洋大学、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分别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公布了针对受灾学生的救助方案,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布了求助电话。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 连云港高校为受灾学子开通救助通道

7月21日,江苏海洋大学在其公众号发文,学校开启了针对受灾学生的紧急资助通道。如学生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学生及时联系学校,并提供证明材料。学校审批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一定资助,解决现实困难。遇到其他特殊情况,也可以联系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也在21日下午发文,学校开通的临时困难补助通道面向因各类紧急灾害、突发事件(不限于河南暴雨灾害)造成家庭经济财产损失的该校学生。学生可在第一时间将情况告知所在系的辅导员、班主任,并提交相应图片、文字说明,由各系老师向校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连云港师专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喊话学校河南籍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当地的抗洪救灾工作,希望同学们有任何情况及时与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联系,并公布了联系电话和手机号码。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28日 1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