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这里举办公益课堂 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为了丰富孩子假期生活,让孩子们了解绘画和书法知识,西凤社区开设为期两个月的绘画、书法公益课堂。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西凤社区特邀毕业于江苏教育学院美术专业的虞磊为孩子们免费授课。虞老师在第一节课上,从执笔、基本坐姿教学着手,为孩子进行耐心指点。课堂上虞老师的授课生动有趣,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了解绘画、书法的历史典故,感受国画、书法魅力,并激发孩子们学习绘画、书法的热情。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这里举办公益课堂 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家长王芳秀认为:“在社区开设公益课堂,不仅方便学生就近学习,也方便了我们家长接送。通过公益课堂,孩子可以合理利用暑假时间学习知识。”
西凤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非常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为辖区青少年开设公益课堂,不仅充实了社区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他们领略到了中国绘画、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激发了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汪星辰)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30日 14: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