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自从河南出现汛情后,东海县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汛情发展情况,时间就是生命,及时利用团队平台优势,通过多方协调,仅用一天时间,共筹集夏凉被52床、床垫50个、方便面100箱、矿泉水1000瓶、果粒橙20箱、洗衣液200桶、卫生纸50袋及牙刷1020支、牙膏504支、毛巾500条等生活紧缺物资两车,价值3万余元。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在行动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在行动

守望相助抗汛情
7月26日晚23:10,东海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王伟和会长朱波涛等一行6人,驾驶两辆箱货,满载着东海爱心人士捐赠的赈灾急需物资,从东海出发,日夜兼程,驰援河南。已于次日上午8点送达河南重灾区卫辉市,移交卫辉防汛抗旱指挥部。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东海县义工协会志愿者在行动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7月30日 14: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