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网推荐港城“最美大姐”向全国展示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李德锐 王夫成)最近港城雨中挺身救人、被网友称为“最美大姐”的严群事迹,被连网(www.lyg01.net)推荐到“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专题,并成为连云港的主推人物,向全国百家城市进行宣传。

  近日,山东烟台上演的“最美女孩”刁娜车流中舍身救人的事迹感动了全国上下,为了弘扬这种精神,胶东在线网站面向全国网络媒体同行,发起“爱传百城———寻找‘最美的你’”活动,在全国百所城市选取重点新闻网站联动开展活动。

  连云港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的百所城市之一,而连网作为重点新闻网站则代表连云港的网络媒体参与了此次联展。连网积极与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积极挖掘本地涌现出的舍生忘死、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最终决定以“最美大姐”严群作为主推人物代表连云港向全国展示。

  此次“爱传百城”活动将通过网站传递的形式,依次在全国各个城市开展。希望借此弘扬社会正气,营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勇敢担当的舆论氛围,激发全社会向善的力量,让温暖善良的爱心之举传遍每个城市,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1年12月31日 19: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