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茆东亚一天两做好事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刘天林  韩刚) 连汽热心的哥茆东亚一天两次做好事不图回报,作为连汽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了城市窗口形象,也诠释了港城人的新形象。市民李先生致电连汽出租车公司,在感激之余希望出租车公司能好好表扬苏G53049的哥茆东亚。

  2月18日,李先生从苍梧路乘坐出租车去房管局,下车时不慎将一部刚买的、价值6700元的三星WT900手机滑落到出租车座位下,自己却浑然不知。随后,的哥茆东亚在整理车内卫生时发现了手机,主动根据通话信息联系上了李先生的战友,并放弃营运,几经周折将手机交还到失主李先生手中。面对李先生的酬谢时,憨实的茆东亚再三婉拒,并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这样的结果与李先生先前坐出租车丢失手机、费尽周折查找却石沉大海的情况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他感到欣慰了许多。

  无独有偶。市民王奶奶也打进电话,对茆东亚助人为乐的行为予以表扬。当天上午,她陪老伴去医院检查身体,回来时也坐上了茆东亚的车。因老伴腿部有疾病,坐久了出租车,在下车时竟一时间无法自如行走,茆东亚见状主动当起了老人的拐杖,一直搀扶着将老人送进了家门。对于茆东亚的热情服务,王奶奶真切地说:“小伙开车稳当,服务也热情,看着他照顾老伴上楼的情景,举手投足就像是自己家的儿女。”  (编辑:王夫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2月20日 09: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