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连云港“好医生”王华候选10月“中国好人”

网上好人馆阅读模式

近日
中国文明网公布
2021年10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
江苏省共有8人候选
其中
连云港“好医生”王华候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

每一件好人好事都值得赞扬

每一份奉献精神都值得传递

让我们一起为典型投票点赞,一起向典型学习!

诚实守信
放弃高薪聘请 坚守眼科医疗一线的光明使者

一群好人·满城春风︱连云港“好医生”王华候选10月“中国好人”

王华,男,1973年生,连云港市眼科医院院长。1997年,王华从医学院毕业后来到连云港市眼科医院工作,从一名临床医生逐渐成长为省内知名眼科专家。王华的恩师在退休前,将医院将来的发展托付给他,要求他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医疗服务的公益性,全力守护好群众的眼健康。从此,王华牢记恩师嘱托,一次次放弃百万“高薪”聘请,坚守在眼科医院。他承担着医院近一半以上的手术任务,累计为5000多名贫困眼疾患者免费手术,20多位“徒弟”在他手把手的帮助下,逐渐成为医院的中坚力量。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0月29日 19: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