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志愿服务阅读模式

11月19日,我市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市文明办、部分市级机关单位、各县区文明办、功能板块党群部(组宣部)志愿服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志愿服务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美德之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举办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的高级社工师梁金平老师现场授课,就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精彩讲解。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专家的理念方法,并且表示将运用到今后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提升,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真正实现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
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贯彻落实《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加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创新性开展志愿服务,打造有影响、可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1年11月22日 11: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