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双印 公安系统“侦查标兵”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 杨梅娟

  【连网】 张双印,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为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民警、助理工程师,江苏省公安厅刑侦专家组成员。

  作为一名刑侦技术民警,在短短7年的从警生涯中,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运用科学创新的工作方法,查阅指纹库指纹档案数10万份,通过指纹认定直接破案1000余起,带破案件2000余起,其中重特大案件110余起、凶杀案10起,创造了指纹破案的神话。因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三等功四次,被表彰为“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省公安机关侦查标兵”,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十大优秀青年卫士”、“新长征突击手”、“科技应用能手”、“科技强警创新创优工作先进个人”、市公安机关首届“十大标兵”等荣誉称号。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4月20日 15: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