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困难学子免费乘坐爱心出租车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朱芸玫 通讯员 金 星 廖德军)6月7日,灌南学子如期迎来高考,他们奔赴各个考场去检验自己的实力,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切实帮助交通不便的困难学子,灌南县教育局和承担该项工作的勇平出租车公司联系,落实相关事宜,对那些交通不便的考生,安排出租车一对一服务,保证考生准时前往考点。同时要求参加免费接送考生的驾驶员,必须具有高度责任心,提前保养车辆并接受公司全面检查,待检查合格后,方能参加此次活动,确保此次免费接送考生活动万无一失。

  灌南勇平出租车公司红旗爱心车队的师傅们,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他们自发组织43辆出租车,为考生免费义务接送。所有出租车提前清洗车辆,并准备了纯净水、风油精等物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保证将每位考生准时送往考点,公司对所有参加免费接送考生的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制定了应急预案。

  昨天一大早,所有参加免费义务接送的车辆在灌南高级中学北大门成四列横队,一字排开,为此次活动作准备。11点30分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在爱心车队师傅的招呼下许多考生都直奔出租车,坐车回家。一位考生激动地说:“去年你们公司就搞爱心免费接送活动,当时我们看到就很羡慕那些学长免费坐专车,没想到今年我也可以乘坐你们的免费出租车,好开心!我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考好,争取以后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作贡献,学习你们的无私,默默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6月9日 15: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