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民政局:关爱困境儿童身体健康 组织困境儿童健康体检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境儿童群体的关爱保护力度,保障全县困境儿童健康成长,2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东海县民政局组织全县困境儿童免费体检。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东海县民政局:关爱困境儿童身体健康 组织困境儿童健康体检

为保障此次“关爱明天”体检活动顺利开展,县民政局与东海县县医院对接,做好体检场地以及参检儿童饮食饮水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并要求各乡镇民政工作人员安排专人带队,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此次体检活动是东海县民政局为困境儿童实施的一项惠民行动,共有70余名困境儿童参加“关爱明天”免费体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血常规、B超、心电图和胸透等项目。通过体检县民政局还将为每位儿童建立健康体检信息档案,进一步掌握困境儿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儿童疾病预防、诊治、医疗救助等工作提供重要依据,保障我县困境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2月27日 18: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