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南湾村众乡亲奏响大爱之歌

道德建设阅读模式

  【连网】(记者 朱一清 许兵 通讯员 吴晨光) 身体有残疾,而且被重病缠身,儿子又在前几天的一次意外中摔断了腿,灌云县沂北乡南湾村53岁村民赵兴华望着一无所有的家,感到了绝望。然而,他没有想到,村里的众乡亲并没有忘记他,一场围绕他家展开的关爱行动正在进行。

  11日上午,记者在沂北乡南湾村党支部办公室看到,20元、50元、100元,南湾村的乡亲们正默默地将他们的爱在这里凝聚,捐款的人中有五老人员,也有家庭并不富裕的乡亲。据了解,几乎所有村民家庭都参与了爱心奉献。沂北乡关工委闻讯后,特地赶来送上500元爱心款,当天上午11点,当沂北乡关工委和村党支部一班人专门来到赵兴华家,将6524元钱交给赵兴华,赵兴华一家人感动得热泪盈眶。连连说:“我感谢关工委,感谢村支部,感谢父老乡亲!”

  • 本文由 发表于 2012年6月13日 0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