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这名“阳光少年”入选6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未成年人阅读模式

近日,江苏省文明办发布6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名单,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西校区五(12)班胡杨一同学光荣上榜!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吧~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连云港市这名“阳光少年”入选6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践行公益、助力抗疫的阳光少年

胡杨一,男,2011年8月出生,连云港市苍梧小学西校区五(12)班学生。今年3月,连云港市突发疫情,胡杨一作为密接者被集中隔离。他用视频记录隔离生活,在抖音发布短视频20余条,收获网友点赞15万余次,创作的抗疫手势舞《不放弃》《把未来点亮》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刊播。热心公益、阳光开朗,他是清洁海岸义工团年龄最小的志愿者,参加“雷锋车”事迹宣讲、文艺演出、生态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场,参与的“书乡少年 中华传统文化进村小”志愿服务项目获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金奖。

让我们一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时代新人,努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7月5日 17:00:07